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请尊重全体马华中央代表

蔡细历同志为票选署理总会长, 已经是事实, 必须受到马华全体同志的尊重与支持, 现在的马华还有时间与资源内耗吗? 请全体同志理性的给予判断, 如果有那些同志不支持总会长, 或是署理总会长的, 请在下届党选时定输赢好吗? 同时严厉谴责那些别有居心者, " 别闹了 ", 马华再如此下去, 肯定垮.
感激总会长的一句话, 很多基层同志的付出, 是不求回报的, 那些别有居心者, 一般都是想一步登天的, 请自重, 必要时我相信全体同志们, 必定会站出来围剿这些党里面的败类.

3 条评论:

  1. 学长同志,你说谁不尊重马华中央代表?

    回复删除
  2. 長流学弟同志, 您好, 好久沒见, 祝安康.
    所谓无风不起浪, 小弟正在等待这些人的出现.
    我个人非常关切我党领导层的政治行动, 我想我们全体同志都一样. 最近媒体一而再的报道我党内部領导层之事故, 我们的领导们都在忙于应付. 有这个必要吗?
    党选之前, 很多领袖所列出来的竞选口号可直达云霄, 为党付出的使命是那么的强烈, 现在党选过后, 领导们埋首思党务的疲态有被我们感觉到, 看到吗?
    小弟到目前为止, 还看不到我党真正的路线在何方, 说要改革, 那基本改革文件中央已经下放了吗? 如果还沒下放, 我想问问中央领导层, 你们还有空闲时间在报章上发表那些不得要领的偉论吗?

    回复删除
  3. 学长同志,我们大家都好。
    召开特大也不能解决马华的困境,记得308后的第一次总团代表大会和中央代表大会通过的废除内安法令也被换成检讨内安法令,同时马华的部长讲过,将会在内阁大声提出,至今却是没有任何声息,想改革还得换换不会出声的马华部长,可是老总却只听到PLP的声音。
    &…7;…%¥#@)

    回复删除